只要有家人生日,通常是打牙祭最好的時刻。

老妹因在內湖上班,前陣子與同事到這家麗山國中對面的古斯特義式餐廳偷閒享用下午茶,之後就決心要與家人去吃吃看午餐的菜色,於是妹夫的生日就理所當然成了我們家人到此聚餐的好理由。

DSC04271_調整大小.JPG DSC04269_調整大小.JPG

古斯特義式餐廳座落在寧靜的環山路上,週圍大多是住家,如果不是熟門熟路,很難知道這裡有一家高品質的餐廳。聽說這家餐廳是一家食材進口商合資開設的,所以食材品質好,尤以沙拉吧著稱。

淨雅的餐廳內部。

DSC04272_調整大小.JPG 

可不要以為都沒客人喔,因為我們抵達時才中午11:40左右,後來到12:30時餐廳已坐滿預約的客人。

食材新鮮、鮮美可口的沙拉吧 ,遠端是各式新鮮生菜與餐廳特調的醬汁。

DSC04274_調整大小.JPG 

我的第一盤,鮮蝦肉質甜美、杏鮑菇這麼大一根,原味加點兒醬汁,美味無比。

DSC04276_調整大小.JPG 

DSC04278_調整大小.JPG 

我的第二盤,起司粉好像灑太多了,呵呵,但仍不掩蓋羅美生菜的新鮮清脆。

DSC04279_調整大小.JPG 

羊肉清湯,由於不敢吃羊肉,不知味道如何?

DSC04280_調整大小.JPG 

玉米濃湯,味道尚可,較無驚豔之處。

DSC04281_調整大小.JPG 

香煎鴨排,這道一定要連皮吃,因為外皮煎得酥脆鹹香,與肉一同咬下,那融合的好滋味立刻在齒頰留香,若不敢吃皮的人不建議點這道,因為單吃肉的話會太柴乾。

DSC04282_調整大小.JPG 

紅酒燉肋眼牛排,肉質軟嫩,用紅酒煨燉過的醬汁佐這道牛排,完美!這道是今天的主餐中我最喜歡的。

DSC04283_調整大小.JPG 

這是妹妹點的牛排,全名忘了,份量好大,不過味道也是超讚。

DSC04284_調整大小.JPG 

餐後還有附咖啡或果汁,但味道及質感普普,倒是麵包還不錯,因為在大門方向就有附設麵包部,聽說很人多很喜歡吃這裡的麵包,但今天是純來用餐的,肚子實在也撐不下了,只試了一口香蕉派,味道真的很不錯,鬆軟有香氣,所以麵包的部份應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喔!

整個來說,古斯特的套餐最吸引人的地方我覺得還是沙拉吧,因為食材用得很高級,讓人感覺不像附屬品而像主餐,所以若要去用餐的話,還是要挑有附沙拉吧的時段,才會覺得物超所值喔!

古斯特義式餐廳

網址:http://www.gustoitalian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135號

電話:(02)2627-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