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這裡有幾個必遊景點,在北岸的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就是其中之一。而這座自然生活館就座落於大石公園內,所以其實就是同一個地方。

DSC01041.JPG 

這裡為什麼是必遊的景點呢?一來是因此時正好是薰衣草嘉年華開始的日期(六月中旬開始),而且幾乎許多攝影家的富士山與河口湖的美景明信片都是在此拍攝,讓眾多旅人都想親臨此地。

DSC01161.JPG   

六月中去的河口湖,薰衣草祭正要開催,遊客已漸多,下車的地方就是在自然生活館的正門口。

DSC01160.JPG 

另一邊則是配合週末假日舉辦的地方農產品特賣會,趁著假日遊客較多,希望能吸引買氣。

DSC01080.JPG

大石公園是自由參觀不需門票的,這些薰衣草大部份都還剛栽種,大約要到七月才會有像舖了整片紫地毯的美景。

DSC01081.JPG

公園內的步道舖設得很好,老年人坐輪椅也可來欣賞美景,一旁的花草也不擔心會被破壞。

DSC01082.JPG DSC01091.JPG

沿著步道往裡走,隔著河口湖,對面就是富士山。可惜今天仍有些雲霧擋住,不如第一天"逆富士"那般美麗。

DSC01056.JPG 

逛完一圈,回到生活館內去買些記念品,順便吃了特有的薰衣草與香草的綜合霜淇淋,真的好吃極了。今天的天氣炎熱,賣霜淇淋的櫃台生意好得很,幾乎遊客們都人手一支,賞完花吃杯霜淇淋,也是一大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