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拜訪朋友後正值晚餐時段,經過這家小巧的壽司店覺得還蠻精巧乾淨的,於是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走了進去。

DSC06493.JPG 

看起來是新開沒有很久的店,我們選坐在板前,眼前擺滿了各式生鮮的魚肉,讓師傅依客人點菜立刻現作好吃的壽司。

DSC06485.JPG DSC06486.JPG

鮮魚味增湯,40元。本以為40元端上來的應該是一小碗湯加上幾片小小的魚片,沒想到竟是如此"滿載",有魚骨和蝦頭,湯頭味道鮮甜,實在值得大推。

DSC06488.JPG 

牡丹蝦及炙燒秋刀魚。牡丹蝦很新鮮,炙燒秋刀魚是因點菜的小姐推薦所以才點,但可能是個人口味的關係,不覺得好吃。

DSC06490.JPG 

章魚。新鮮有咬勁,配上調味清爽的醋飯,很搭。

DSC06489.JPG 

鮭魚卵及葱鮪。鮭魚卵的品質很好,就像在日本吃到的一樣,葱鮪則還是一樣,雖然看起來很誘人,但個人吃不太習慣,之前在日本吃時也是只能吃兩三口,無法多吃。

DSC06491.JPG 

干貝。這干貝好大一塊,包到連飯都看不見了,但可能我還是不習慣連續吃生食,干貝品質雖好,已經有點兒吃不下了,所以後來也不敢再點海膽來吃。

DSC06492.JPG 

這樣兩人吃完是650元,算是壽司店中平價的價位,不過我們最滿意的還是那碗熱熱的鮮魚味增湯,才40元的價錢卻有超乎想像的美味啊。有時在街頭偶遇的小店,也許值得一試,說不定會有一些驚喜。

竹壽司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9號

02-2935-6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