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蠻喜歡西華飯店的感覺,雖是五星級的商務飯店,但比起其他的五星飯店,它顯得低調沈穩,內部的服務人員多親切有禮,來用餐的客人也不像其他飯店那麼多。

DSC06669.JPG 

昨天跟姐妹淘一起至一樓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吃下午茶,之前來吃過晚餐,記得味道很好,環境也很優雅,所以很有信心的訂了四人位。我們特地要求陽光屋區的座位,因為採光良好,大片落地窗外還有花草綠意,更是適合下午茶的悠閒環境。

DSC06646.JPG 

我們各點了熱茶與咖啡,服務生先上每個人的飲料,熱茶是一壺的,可以回沖,咖啡若續杯則需再加80元。隨後就先上下午茶的鹹點點心。

DSC06649.JPG 

擺盤很精緻高雅,可惜的是這五樣鹹點除了煎干貝與鮭魚三明治尚稱好吃外,其他的都不怎麼樣,連Pizza都是冷的。

DSC06663.JPG 

接下來是正統英式下午茶都會有的三層點心盤,看到這麼豐盛的點心,又再次期待了起來。第一層是Scone,味道普通,我覺得沒有星巴克的好吃呢。

DSC06660.JPG 

第二層有兩種點心,肉桂糖捲與巧克力蛋糕。肉桂糖捲,這個好吃,酥脆的外皮灑上楓糖粉,內包著味道濃郁的肉桂蛋糕,搭配黑咖啡的話一定更讚。巧克力蛋糕也不錯,質地綿密細緻,可惜太甜了點。

DSC06661.JPG

這是最下層的起士蛋糕與小糕點,味道就普普了。

DSC06662.JPG

整體來說,TOSCANA餐廳的場地、擺設、服務都很好,可惜下午茶餐點卻不像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這是我個人純粹以消費者的觀點來評論的,而且飲料竟連一般連瑣咖啡店的味道都比不上,是我覺得較失望的。若是只想要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姐妹們見面談天的樂趣,那麼這裡是可以考慮的,因為氣氛與環境實在很棒,若是加進餐點因素,我覺得就要三思了。

 DSC06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