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我們用餐的越式餐廳,一行人趕忙進去找導遊囉。

DSC06778.JPGDSC06808.JPG

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特地給我們一個房間擺設兩張圓桌。團員們坐定位後,紛紛迫不及待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

DSC06780.JPG DSC06779.JPGDSC06784.JPG

這裡是有服務生專門為客人燙海鮮(蛤蜊、魷魚、鮮蝦等),還有一種越南特別的蛋餅,將蛋餅皮平放在煎鍋上,加上一些青菜香菇等配料然後再對摺包起來,客人可依自己口味加魚露或酸辣醬。

DSC06789.JPG DSC06786.JPG

越式炸春捲(上圖左方)得到大家好評,白吃或沾特調的酸辣醬都很好吃,我就吃了3個呢。

DSC06787.JPG

當然為了大部份到此飯店的歐美客人一定會準備各式的生菜沙拉。

DSC06790.JPG DSC06791.JPG

在越南的幾天裡,幾乎餐餐都可看到這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塗上特製奶油相當好吃。

 DSC06792.JPG DSC06793.JPG

連壽司都出現了,是不是很豐盛呢?而且菜的品質都很新鮮,只可惜太多樣了,尤其好吃的又忍不住多吃了兩口,所以很多菜都沒有吃到就飽了。

DSC06795.JPGDSC06794.JPG

來越南當然要吃最有名的越南牛肉河粉(也有雞肉的),在臺灣就一直很想去吃,現在來到越南當然要試試。服務生會幫客人把河粉及牛肉、配菜裝進碗裡,再從大湯鍋中舀一瓢鮮美的湯到碗裡,就成了道地的越南平民小吃,加上檸檬及些許魚露、酸辣醬,那好滋味真是一吃就上癮。

DSC06796.JPG DSC06797.JPG 

當然水果與甜點也是多樣豐富的,可惜在這樣的高檔餐廳裡,咖啡竟要另外點,要是飯後能再來一杯咖啡或茶就更完美了。話雖如此,大家對這第一餐都非常滿意,對於越南的美食也更加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