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餐東南安排一家很有特色的東山鼓樓餐廳,在此之前先讓我們看看河內市民最喜歡的休閒去處-還劍湖。還劍湖公園佔地很廣,沿著湖岸規劃了行人步道與座椅,一派悠閒。

DSC06919.JPG

受法國殖民的影響,在河內鬧區也有歷史悠久的天主教堂。

DSC06900.JPG DSC06913.JPG

挺有意思的船型建築物。

遊覽車接我們到這家東山鼓樓,導遊說裡面擺放了許多古時的銅器及古董作裝飾,可是價值連城呢。

DSC06921.JPGDSC06923.JPGDSC06922.JPG

雖說是價值連城,但我們對古器沒有研究,興趣也不大,只希望今晚的菜色能令人食指大動。呵。

DSC06925.JPG DSC06927.JPG DSC06940.JPG

古色古香的餐廳,還有美女以古樂器演奏歌曲,要讓仙樂入菜,美味加乘。這家餐廳也是以自助的方式用餐,沿著四周擺放了各種中式、越式、日式的菜色,味道還不錯,但比起中午在百年古董飯店的越式餐廳的自助餐則感覺口味遜色了些,精緻度也不如。只有幾樣重點菜色,如越式生春捲及湯河粉依舊好吃。

DSC06932.JPG DSC06933.JPG DSC06937.JPG DSC06938.JPG

在用餐時也遇到一團韓國團體來用餐,河內現在致力發展觀光,這樣的餐廳主要還是接些觀光客,所以會有些噱頭如古器、象牙的擺設,再請女子古樂團演奏來營造華奢一種古代的華奢氣氛,雖然食物的美味不如預期,但也還不錯,尤其是餐餐都能吃到最愛的越式春捲與牛肉河粉真是讓人高興,已很滿足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