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住宿的INTERCONTINENTAL洲際飯店,讓我們對越南的旅遊住宿品質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些到過越南的網友描述越南的住宿品質極差,讓我有點擔心;後來想想我們是跟團,總覺得應該不會太差,看到飯店時總算是安心了。 

DSC07007.JPG 

這是2007年才開幕的五星級飯店,設備新,服務人員態度好,早餐好吃,重點是房間超大、環境優美。尤其是夜晚時更是楚楚動人..哈。

DSC06943.JPG DSC06950.JPG

大廳正中央的盆花充滿了聖誕的歡樂氣氛,還有小斗笠做成的可愛裝飾。

DSC06952.JPG

沒錯,飯店安排我們住在"離島"而非主樓,導遊特地跟我們解釋,之前若有旅遊團體入住皆是住主樓建築而非離島的湖中別墅,再次跟我們解釋本團之"豪華尊貴"。穿越長長的湖中橋,大家都興奮的期待會有怎麼樣的房間在等待我們。

DSC06956.JPG

房間挺大的,兩張單人床擺放其間還顯得很寬敞。床墊軟硬適中,羽絨被也很保暖輕盈。

DSC06958.JPG

浴室有雙洗面台,這個設計真的很棒,實在非常方便。

DSC06959.JPGDSC06962.JPG

連礦泉水都貼上飯店專屬標籤。

DSC06964.JPG

每間都有專屬陽台可以欣賞湖面風景,對面是附近的高級住宅區(隔天清晨拍攝)。

DSC06967.JPG DSC06968.JPG

隔天清早要走去吃早餐的途中才看清楚整間飯店的外觀,飯店佔地很廣,尤其是建在湖上的房間規模浩大。

DSC06971.JPG DSC06975.JPG DSC06980.JPG

飯店的主建築,一、二樓有餐廳、酒吧等。

DSC06984.JPG

一看見泳池,立刻浮上渡假休閒的氛圍。

DSC06985.JPG DSC07010.JPG

進到主樓,薑餅屋與越南特有的斗笠妝點了熱鬧的耶誕氣氛。

DSC07005.JPG

旅行社安排我們在二樓的Milan餐廳吃早餐。

DSC06988.JPG

餐廳給我們靠窗的座位,窗外是湖面的美好風景。

DSC06991.JPG

自助式的早餐,食物也很多樣豐富。

DSC06992.JPG DSC06999.JPG DSC07003.JPG  

特別要大大讚美一下Milan廚師做的Omelet,真是軟硬適中,裡面含了許多蔬菜,調味極好,蛋香四溢,讓人還想吃第二個。

INTERCONTINENTAL洲際飯店真是很有水準的五星飯店,除了房間寬廣舒適外,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有禮,會主動微笑跟客人問安(這在河內已經是很難得了,畢竟他們的服務業才開始起步),而且早餐的食材也都很高級,味道也很棒,實在是讓我們很滿意的一家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