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下龍灣很安靜,寧靜的海邊渡假飯店林立,有那麼一點兒神似關島的渡假氣氛。

DSC07185.JPG 

終於到了此行的重點行程,要搭乘移動的villa-印度支那號遊下龍灣,並在船上住宿一晚。其實團員們都是因為此行程才報名東南旅行社這個越南團的。所以一早大家都帶著期待的心情出門,先到街上的按摩店享受過1個半小時的全身按摩後,我們約11:30來到了碼頭邊等著上船。

DSC07191.JPG

已有許多大船停在港灣等著迎接觀光客的到來。

 DSC07198.JPG

由於大船無法靠岸,所以每條大船都有一艘接駁船外掛在大船邊,方便載客人到下龍灣各個景點時可以靠岸遊玩,接駁船很小,剛好夠我們一團人搭乘,約莫5分鐘,就來到我們的大船印度支那號了。

DSC07201.JPG

印度支那號不只一艘,有好幾艘,都是同一家公司經營的,我們這艘船有14間房間,可住28位客人。導遊說除了我們22人外,另外還有6位澳洲來的客人意猶未盡(前一晚已在船上過夜),還想繼續再留一晚,所以會與我們一起在船上渡過這個浪漫夜晚。

DSC07240.JPG

終於來到船上了,大家都很開心的東看西看。整艘大船是木造的,共有三層。最底下的第一層全是客房,第二層是餐廳與幾間客房,而最上面的第三層則是甲舨,可以做日光浴或運動。

DSC07204.JPG

團員們都迫不及待的到餐廳坐下,呵呵,因為大家做完按摩肚子都餓了,但要先等導遊分配房間鎖匙及登記下午的自費活動。拿到鎖匙後,我們先將行李拿到房間。

DSC07224.JPG

第一層的客房層,中間的走道從船頭貫穿到船尾,兩側都是房間。

DSC07225.JPG 

我和老媽分配到107號房,而老妹則在我們對面的108號房。

DSC07227.JPG

房間不大,每間房的擺設都一樣,有兩張單人床,床舖也很好睡,當天睡得頗舒服呢。雖然空間不寬敞,不過因為是在這樣的木造船中,覺得已經很滿意了,房間還有空調,可調冷氣或暖氣。

DSC07229.JPG

每個房間都是套房,皆附有衛浴。

DSC07231.JPG

窗外的下龍灣水面簡直就跟房門同一高度,感覺很特別。期待待會兒可以看見像畫般的景色。

DSC07234.JPG

這是房間的衛浴,雖然空間不大但也有淋浴間。

DSC07213.JPG

來到三樓的甲舨,一整排的躺椅充滿了渡假的悠閒感,可惜今天太陽不露臉,否則真可以做一下日光浴呢。但冷風颼颼的,還是快到餐廳準備吃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