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57.JPG

進到餐廳坐定,在船上這第一餐吃的是套餐,由服務生端到面前,突然覺得優雅起來。

DSC07263.JPG 

桌上的餐墊是木頭做的,很有越南風,質感很不錯,妹妹還說很像昨晚歌舞女郎們的跳舞道具呢。哈

DSC07270.JPG

先上南瓜湯,這杯南瓜湯雖什麼料都沒加,但味道濃郁醇厚,溫熱的喝一口,剛才海風吹來的寒氣頓時都消失了。

DSC07272.JPG

越南生菜捲及涼拌小菜。這生菜春捲沾上魚露酸醬真是好吃。

DSC07278.JPG

新鮮的蝦子,肉Q彈牙,味道也很不錯。

DSC07279.JPG

香辣雞,除了辣味外,好像還有調了咖哩醬去醃製,很南洋風的一道菜。可惜不夠熱,熱熱的吃一定很好吃。

DSC07283.JPG

沙爹豬肉及米線。沙爹豬肉相當入味,導遊說越南的豬肉都是自然豬,所謂的自然豬就是讓豬隻吃自然的食物(如人吃剩下的食物)而非飼料,並且讓豬隻長大到8個月後才屠宰,所以比較好吃。米線沾了醬料後也別有風味,唯一可惜的是這道菜送上來時都冷了,所以口味就打了些折扣。不知是不是船上設備有限,所以有幾道菜送上來都是冷的。

DSC07284.JPG

水果杯,加了醬的水果我不愛,這道不喜歡。

 DSC07288.JPG

就在我們吃完午餐時,往窗外一看,不知不覺也已進入下龍灣的精華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