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箱根,不到蘆之湖搭一下海盜船就好像到了咱們的阿里山卻沒早起去看日出一樣,這絕對是到箱根旅遊的必殺景點。

DCP_0987.JPG

永遠都客滿的海盜船。

當天的觀光客很多,還好是這麼大艘的船,否則恐怕光等搭船就要等很久。

DCP_0992.JPG

船行駛在湖面上非常平穩,望著藍天白雲與湖岸楓紅,真是幸福到滿點。

DCP_0996.JPG DCP_1000.JPG

船在湖面上行駛了約40分鐘,我們到了對岸的元箱根,今天要投宿在湖畔的食堂民宿。

DCP_1009.JPG DCP_1016.JPG

雖然在船上已欣賞了那麼久,下船後仍想沿著湖邊散步。路旁的樹葉多已轉紅或黃,好詩情畫意。

DCP_1017.JPG DCP_1019.JPG DCP_1030.JPG DCP_1039.JPG

湖畔的散步道,入口有一個巨大的鳥居。

DCP_1048.JPG

充滿秋意的浪漫步道,適合午後迎著微風散步,愜意自在。

DCP_1050.JPGDCP_1051.JPG

步道旁是服務高檔、價錢也高貴的高級飯店。

DCP_1064.JPGDCP_1068.JPG

蘆之湖就像是一顆美麗的珍珠,晶瑩無瑕,靜靜地安慰來訪旅人的疲憊心靈。能夠到這裡來渡假幾天,相信久居城市的煩惱都可以一掃而空,大自然真是心靈及身體最好的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