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在email裡說她的同事大力推薦小銅板牛排,料好實在、價錢公道(說的怎麼不像是在品嚐牛排?),勝過有多家連鎖的西堤牛排,找姐妹淘去吃吃看,於是就約了週五晚上一道去大快朵頤。

DSC08611.JPG 

小銅板牛排位於中山北路二段上,台泥大樓的對面。這附近很少來,路邊的停車格通常是滿的,還好在錦西街有個成淵高中的地下停車場,走過去大約7、8分鐘,蠻方便的。

牛排館位於二樓,佔地頗大,我們到的時間尚早,才傍晚6:30左右,已有些許客人在用餐,不一會兒,整間餐廳已經客滿。

餐廳的廚房採半開放式,隔著走道就是用餐的座位區,讓客人可以清楚的看見廚師在裡面烹調的過程,目的是要讓客人信賴及安心。

DSC08613.JPG DSC08614.JPG

廚房的旁邊有一個透明的大冰箱,裡面都是尚未烹調的新鮮安格斯牛肉。

DSC08612.JPG 

既然是第一次光顧,當然就要點招牌的小銅板牛排了,所以我們點了三份小銅板牛排及一份牛小排。

DSC08618.JPG

生菜沙拉。羅美生菜的新鮮度沒話說,沙拉醬也調得很棒,濃醇又不油膩,吃完一大杯生菜還感覺很清爽。

DSC08621.JPG

香蒜麵包。烤得香酥又內軟的法國麵包,散發著誘人的蒜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一會兒就吃得精光。

DSC08623.JPG

前菜我選了起司焗烤牡犡,原想焗烤濃烈的起司香味可以遮蓋住牡犡的腥味,沒想到才吃了一口差點吐出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味道,還好其他姐妹們敢吃,不過她們也覺得這道前菜做得不好。

DSC08626.JPG

南瓜濃湯。香醇濃郁,非常好喝,也是喝到碗底朝天才罷休。

DSC08627.JPG

牛小排。味道不錯,吃得到安格斯牛肉的鮮甜與牛小排的特別口感。

DSC08628.JPG

招牌的小銅板牛排。我們聽從服務員的建議都吃七分熟,切下去第一刀就可以看到肉的多汁與嫩度,先吃一口原味不沾醬料,實在很出色,覺得不輸七、八百塊的牛排,再沾上所附的紅酒醬料,覺得廚師真是天才,這真是絕配啊!比起後來再沾的黑胡椒醬或磨菇醬,個人覺得紅酒醬料真的才是王道呢。

小銅板牛排價格平實,吃過之後覺得物超所值,雖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但食材的鮮度及料理的味道我都覺得很有水準,是個我會想再去的牛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