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60.JPG

以前從未參加過東南旅行社辦的旅遊團。這次是因世界遺產下龍灣的行程才找上東南,正好也可以試試看這個歷史悠久的旅行社辦的行程優不優。行程的第一站是先驅車至河內吃午餐。這次的旅遊團特色在於吃好住好,所以雖然知道越南不如臺灣進步,但因為東南規劃這個團走的餐廳及飯店都是當地最高檔的,所以也就不擔心了。因為是家庭旅遊,有老媽同行(只要有老媽在自然吃住都不能省),所以跟團比較方便,相較於去日本自助時都要自揹行李,這次行程也不用自己規劃安排,一路上輕輕鬆鬆推著行李箱入關,真可算是豪華團。

DSC06757.JPG DSC06828.JPG 

這家SOFITEL METROPOLE百年古董飯店聽說在河內是相當高檔的飯店,住宿與用餐都所費不貲,是法國殖民時代留下來的建築,沿用至今,飯店內仍保持法式的一貫優雅與高貴的格調,東南特地安排我們在此用午餐。

DSC06762.JPG

沈穩的色調,古典的吊燈,訴說著屬於她的百年歷史。

DSC06763.JPG

難得看到這麼大的LV特製行李櫃,擺放在Lobby很有古董飯店的味道。

DSC06764.JPG DSC06767.JPG

穿過主樓,我們要經過庭院到另一棟樓的餐廳用餐。

DSC06773.JPG

湛藍的泳池配上白色的建築,恍如身在歐洲。

DSC06775.JPG DSC06776.JPG DSC06777.JPG DSC06822.JPG

團員們都被這飯店的美麗吸引,大家狂取景拍照,不知不覺還跟丟了,哈哈..,還好有位飯店的工作人員操著相當流利的英語很禮貌的為我們帶路,我們才得以找到餐廳。

DSC06810.JPG DSC06816.JPG

這棟樓有法式餐廳也有越式餐廳,我們被安排在越式餐廳吃午餐。(我們都暗自慶幸是吃越式餐,因為都不喜歡吃法國菜呢。)

DSC06812.JPG DSC06813.JPG 

連電話都像古董,但是真的能用喔。這家飯店大家都很喜歡,不知餐廳是否也會料理出美食,還是趕快進餐廳去大快朵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