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一直熱情邀約家人到她發現的天母法藍舍溪畔餐廳吃飯,找了一個星期天中午,全家一起去聚餐。

DSC08984.JPG 

法藍舍餐廳位於天母北路幽靜的巷內,隔著磺溪隱身在住宅群中,不先查清楚路線,第一次來恐怕不容易找到。

DSC08985.JPG 

餐廳是一棟以前美國軍官居住過的別墅改建的,很有法國鄉村房舍的味道。來到門口很像要走進朋友家做客,令人期待。

DSC08986.JPG DSC08988.JPG

門口擺放了菜單。一進門,玄關處的麵包籃擺飾很有家居溫馨感。

DSC08989.JPG DSC09012.JPG

餐廳內是溫馨的歐洲鄉村風。

DSC09013.JPG DSC09000.JPG

整間餐廳中我最喜愛的窗邊位子。只好等下次六人聚會時再訂囉。

DSC08994.JPG 

點好套餐後,可先至沙拉吧區選自己喜歡的沙拉拼盤,東西雖不多,但食材都很新鮮,味道也不錯。

DSC09002.JPG DSC09003.JPG

最喜歡吃這種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了,尤其是圓圓的好可愛啊,刀子一切下去,烘烤過的熱氣還冒了出來,香氣撲鼻,抹上特製的麵包奶油,顧不得形象,大口的咬下去,真是好吃啊。

DSC09004.JPG

最近好愛南瓜湯,迷上那香濃的南瓜與奶油混合的味道,法藍舍的南瓜湯做的也很讚。

DSC09007.JPG DSC09008.JPG

妹妹點的熟炒菲力,還附了一團白飯。菲力牛拌炒葱等香料,很特別,還挺好吃的。

DSC09009.JPG

老媽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老媽現在胃口小,吃到這裡竟已經飽了,完全吃不下這道主餐,後來只好整個打包回家,當天晚餐便用微波爐熱了一下,沒想到竟還非常好吃,味道濃郁,不像熱過的菜。

DSC09010.JPG

我點的德國豬腳。衝著它的招牌名氣,雖不是很愛吃豬腳,還是點來吃吃看。豬腳的皮非常酥脆,肉質也不柴乾,搭配所附的酸菜,蠻好吃的,只是若下次再來,我想我還是會比較想點牛排。

整個用餐的環境與食物都算不錯,可惜的是因為餐廳位於住宅區的巷道中,停車位很少,客人的車子在庭院中皆並排交錯而停,所以在用餐過程中,服務生來打斷了我們幾次說要請我們挪車,這裡的服務生皆有些年紀,本以為應該應對得宜,但我覺得態度都不是很恭敬客氣,讓人覺得用餐的氣氛整個被打壞,可惜了這麼一家環境不錯、很有異國風情的餐廳,實在是個很大的缺點。

天母法藍舍溪畔餐廳

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TEL(02)2874-7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